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?

现在我可以平静地谈这件事,想想五月来金风玉露可能是为了还魂帝一块铁,走到现在我不后悔。

当时可能是醉卧最困难的时候,晴明A着,咖喱还在,魂帝不管事,中间层全跟着老陈走了,除了奶大之外全部断奶,那时候老师还在,没有老王这个号。很快奶大也A了,断奶断得彻底,帮战输神诰,我心态崩了,状态很差,不知道还能做什么,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那时候有过一个提案,说去和神诰合帮吧。

我记得我说,醉卧如果是泰坦尼克,我宁可拉着小提琴跟它一块沉了。

当时魂帝还在,我想虽然醉卧不是魂帝的醉卧,但魂帝在的帮派不能没了。

现在已经没有魂帝了,但我还可以兑现我的诺言。

可能注定很难跟醉卧同甘,但是共苦我还是可以做到的。

我还没崩,醉卧还是醉卧。哪怕到最后醉卧帮战再赢不了,势力战守不住点,本带不动,醉卧也无非是回到我来时的样子,只比当年少一个魂帝。如果有一天魂帝回来,我还能给他一个活的醉卧。

况且还有什么能比现在更糟的呢?

我等着呢。

 
评论(30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