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,我也正式说一下。

魂帝卖号时间是2018年10月,12万低价卖给新号主栗子的交易条件,不改名不改脸不转职不退结义不退帮,两个人都可以上。大家也看见了,交易条件并没有兑现。魂帝当时说,现在的项目结束大概是春节附近,如果顺利就回来。

第一届和第二届名剑我们的队友,微云的情缘老陈,在这期间跟我们反目成仇。金风玉露六合院之后,老陈找了一个新情缘,新情缘风露给栗子出价15万买号。新号主很高兴,公开表示楚留香账号真保值,要求魂帝给他15万现金把号拿回去,不然就卖给别人了,魂帝因为项目时间问题没有答应,还是希望春节后。

昨天,1月7日,风露的钱已经付到交易猫,魂帝的项目还在赶工。

1月8日继魂帝号被改名纵横四海之后,终于又改名成了我滴陈,这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的。

老陈的情缘跟上一手号主说,我买号是为了夙夜打南风,不去南风的我就不打。

老陈在直播里说,下一步就是把王不留行打退服。

为了防止还有人不知道王不留行是哪个,是魂帝的结义武当,王不留行从来没去过南风。

这似乎就是金风玉露魂帝传的结局。

纱迦当年和我说,这个游戏环境太恶劣,人组成的环境。

现在我也觉得恶心。

但我觉得这还没结束。

魂帝昨晚跟我说到因果,我相信,我还要看到最后。

你们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更新一下,现在号退帮了,秒进咸鱼,第一件事是劫醉卧的镖。

王不留行去酒馆了。







来来来看看,打南风打南风,醉卧随便上个野队不是南风的车都被劫,怪我挂人?

我发贴之前微信问老陈,老陈不理我,我没辙,发完了人家跑世界说我颠倒是非?我哪个字说的是假的麻烦给我指出来?如果你觉得是误会微信不回跑出去跟我忆往昔峥嵘岁月图什么?

各位看官评评理,到底是谁恶心?

我还是那句话,我掏心掏肺过我问心无愧,只好奇有些人打自己的耳光疼不疼。

造化弄人啊。

 
评论(68)
热度(1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